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国保护大熊猫官网 > 中国保护大熊猫官网 > 大熊猫官网消息

大熊猫“美兰”回到家乡成都 听见鞭炮声就尖叫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10年02月20日09:32

  在美国出生的3岁雌性熊猫“美兰”回到家乡成都,住进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有一阵了。首个中国年,出生在异国他乡的“美兰”过得怎样?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发现小家伙正逐渐适应成都的天气、食物。不过据工作人员介绍,过年这几天,当熊猫基地周围的鞭炮和烟花爆炸时,“美兰”被巨大的响声和强光吓到了,惊恐地在房间内跑来跑去,直到凌晨,它还发出尖声惊叫。为此,工作人员一直陪伴在它身边。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