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瑞士潜水员水下憋气19分钟21秒刷新世界纪录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20日09:31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2月15日报道,瑞士一名自由潜水者日前在水下憋气长达19分钟21秒,刷新了世界纪录。

  现年38岁的科拉是在设于瑞士圣加仑州的一处水箱里完成这个挑战的。他的成绩超出此前的吉尼斯世界纪录19秒钟,该纪录是由一名意大利人在去年5月份创下的。

  来自苏黎世的科拉告诉记者,一开始的12分钟完全没有问题。“我过了很长时间才迫切想呼吸,可能正是因为时间太长了,这种欲望十分强烈。”

  按照规则,科拉在下水前从一个呼吸面具中吸了大约10分钟的纯氧气,为体内的血液补氧,这一预备措施是得到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允许和认可的。(王菁)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