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意大利米兰移民聚集区发生骚乱 华商未受损失(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0日10:27

  中新网2月20日电 据意大利《欧洲华人报》报道,意大利内务部近日派出170名警察驻扎于viaPadova,在米兰这条东北方向的主干线上,2月13日晚,几百名北非移民掀起了一场暴乱,起因是一名年轻的埃及人被一群南美人捅死。这一事件,使移民问题一下成为伦巴第首府的首要问题,特别是距大区选举只有几个月的时间。

  米兰市长LetiziaMoratti女士于15日同内务部长马若尼进行了会谈,确定了内务部增派170名警员以便获得该区的安全稳定。之后,市长向新闻界宣布:“本周内增派的170名警员最该区的安全保障具有重要意义”。

  13日晚,大约300名北非移民在viaPadova路上用铁棍砸毁商店橱窗,掀翻街上的汽车,原因就是一名19岁的埃及人MamoudElFayedAdou几个小时前因为在公共汽车上同几名南美人由于一点小事引发争执后,被这群南美人用匕首捅死。

  警方拘捕了几名主要肇事者。根据警察局的看法,这场叛乱的爆发是因为警方要将死者的尸体搬运走违反了伊斯兰教传统,因为按照伊斯兰教的习惯,死者是要在短时间内下葬的。

  事件发生后,作为米兰市政府执政的北方联盟党和右派政党许多政员都要求采取严厉惩罚措施。米兰viaPadova是移民聚集地区之一,主要是北非移民,大约有50家左右的华人店铺在这条街道及附近地区,目前还没有华人店铺受损失的报道。(文山)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