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劫匪大年初一西安街头抢劫 不料被民警逮个正着

来源:华商网
2010年02月20日10:38
  华商网-华商报讯(记者李小博通讯员党炜)大年初一,成女士准备回家过年,在公交站牌跟前,她和家人通完电话正准备把手机放进口袋,突然身后冲上来一个人,抢走手机就跑。

  2月14日上午9时许,大年初一,天空正飘着零星的雪花,火车站附近行人较少,20岁的成女士刚给家人打电话报过平安,准备坐611路公交车倒车回咸阳老家。正当她走到站牌跟前准备把手机收起来,突然身后冲上来一个人,抢走了她的手机。受到惊吓的她大喊“抢劫,抢劫”。此时,西安市公安局站前分局西广场派出所的李一平等民警巡逻经过,立即将抢手机的人摁倒在地。

  经讯问,嫌疑人莫某是广西人,24岁,无业。当看到成女士正在打电话,他尾随至公交站牌前趁她收手机时行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