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节 > 2010年春节消息

济南春节小长假市民读书忙 书店天天爆满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2月20日11:35
  中广网山东2月20日消息 (记者桂园)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0点50分报道,春节小长假,许多济南市民选择到书店读书、买书来度过假期,济南的书店天天爆满。

  在济南市泉城路的新华书店,来看书、买书的济南市民将新华书店挤得“水泄不通”。据新华书店一位工作人员介绍,在春节小长假期间的营业时间内,书店几乎天天爆满,销售额也达到了平时的两三倍。

  在另一家位于济南市大观园的新华书店,顾客仿佛要将书店“挤爆”。记者在这里看到,许多市民席地而坐,有的甚至带着面包、水等食品,看样子准备“打持久战”。

  在儿童书籍专柜前,带着8岁大的儿子来买书的济南市民郭先生说:“每到放假,我就会带着儿子来逛书店,养成他爱读书的好习惯,这比带着他逛商店、吃肯德基要有意义得多。我今天打算给他买套带插图的成语故事,看图画的同时还能学到知识。”

  在新华书店收银台前,记者碰到了一位40多岁的银行职员,她一下就花了995.6元,买了20多本各方面的图书。她说:“每年春节假期买书,我都要花上一两千块钱,但我并不觉得多,因为我从书中得到的乐趣和学到的知识,不是钱能买到的。”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