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大货在台中县爆胎自燃 运载40辆摩托车尽毁(图)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0年02月20日11:50
货车在台中县爆胎自燃(图:台湾TVBS电视台)
货车在台中县爆胎自燃(图:台湾TVBS电视台)

  中国台湾网2月20日消息 一辆大货车在台中县境内的高速公路上爆胎,司机下车找人换胎时,大货车突然起火燃烧,上面载运的40多辆摩托车,全部烧毁。

  据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清晨4点40分左右,在台中县高速公路王田交流道附近,发生火烧车意外,现场烈焰冲天,情况一度紧张,还好消防队迅速赶到,随即将火势扑灭,并没有人员受伤。

  托运摩托车的大货车司机表示,他并不了解为什么会起火,当时他是因为轮胎爆胎,正准备更换时,车子就烧了起来,还好及时逃开,但货车上等待运送的40多辆摩托,全都付之一炬。意外发生的原因,警方正调查当中。(王赛赛)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