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西班牙西南洪水泛滥 空陆交通中断1500人受影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0日14:31
  中新网2月20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西班牙当局19日表示,西班牙西南部暴雨成灾,洪水泛滥,道路被淹没,铁路、公路及航空运输都受到影响。

  据报道,西班牙西南部遭受着数年来最潮湿和最严寒的一个冬天。而且,由于连日暴雨,当地洪水泛滥,灾情严重。

  通往安达路西亚省赫雷斯(Jerez)的铁路与航空交通受到严重影响。西班牙机场及航空管理局(AENA)表示,赫雷斯机场跑道以及机场客运站地下层受到洪水浸泡,造成部分电力中断,当局不得不暂时关闭了机场。据信有至少24趟航班被取消,但是仍有部分航班可正常起飞。

  西班牙发展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连接赫雷斯与全国其它地区的道路将持续关闭,直到洪水消退。西班牙警方表示,他们乘坐充气筏,在水深达2米的高速公路上检查。救援人员也从高速公路上捞起多辆被浸泡在洪水当中的车辆。

  西班牙铁路部门称,由于洪水猛涨,连接赫雷斯、港市加的斯的铁路无法使用,造成至少1500名旅客出行计划受到影响。

  气象部门19日预测称,更多暴雨将袭击西班牙,可能影响西班牙西部,从赫雷斯和加的斯朝北推进。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