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德国汉莎航空员工大罢工 取消三分之二航班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2月20日18:32
  新华网柏林2月19日电(记者刘向)德国汉莎航空公司19日宣布,受驾驶员罢工影响,22日至25日,汉莎航空将不得不取消大约三分之二航班的飞行计划。

  汉莎航空19日晚在其网站上公布了22日至25日的特别飞行时刻表,18日前预订此期间汉莎航班的乘客,可以免费更换一次航班或免费取消预订。如果乘客预订的汉莎航班是由与汉莎航空实行代码共享的伙伴航空公司运营,则该航班不受罢工影响。

  汉莎航空19日与驾驶员联合会谈判破裂后不得不作出取消部分航班的决定。驾驶员联合会要求资方加薪6.4%,并提出增加工会在公司决策中的发言权以及保障驾驶员工作岗位等要求。

  据报道,驾驶员联合会计划22日在法兰克福机场举行示威活动。驾驶员联合会说,22日起所有从德国起飞出境的汉莎航班都将取消,而在国外的汉莎航班依然可以按计划飞回,但随后也将参与罢工。预计届时法兰克福和慕尼黑两大机场将“机满为患”。

  德国汉莎航空公司是欧洲最大的航空公司,拥有4500名驾驶员,共有10万名员工。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