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司机错踩油门轧死摆摊卖鞋垫老太(图)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2月21日01:04

  看到前面有车,吉普车的女司机想踩刹车,却踩上了油门,结果旁边超市门口台阶上卖鞋垫的老太被卷进车下,不幸遇难。悲惨的事情发生在昨日17时15分许,长春市朝阳区辉南街远方超市门前。

  现场:吉普车停在台阶上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白色丰田4700吉普车停在超市门口的台阶上,前保险杠和车灯粉碎,一名老太卡在车下,台阶上有很多血迹。

  离吉普车3米左右,停着一辆黑色现代轿车,车头左侧已经严重变形,前车轮在地上留下了两道深深的摩擦痕迹。地上到处散落着汽车碎片和鞋垫等物品。朝阳交警大队现场勘查人员在现场拉上了警戒线。

  17时40分许,消防部门的救援车辆赶到现场,支起千斤顶,将老太从吉普车下抬出。经120急救人员检查,她已经死亡。

  据附近居民介绍,卡在车下的老太在此处卖鞋垫已经有两三年了,事发时她正坐在超市门口的台阶上。

  附近商贩张先生介绍,不论刮风下雨,都会看见她在超市门前卖鞋垫,每天都是最晚收摊,大年三十也不休息。

  随后赶来的家属介绍,老人姓张,今年60多岁,家就住在附近。

  经过:吉普车撞车撞人又撞墙

  “太突然了,当时我整个人都惊呆了。”在超市门口卖瓜子的孙大娘说,吉普车起初由北向南停在超市门前的人行道上,17时15分左右,一名女子从超市出来上了车。“当时旁边还有一辆面包车,吉普车发动后突然加速,向前冲去。”

  孙大娘介绍,吉普车前方10多米远停着一辆车头朝北的黑色轿车,吉普车撞到了轿车后,又将坐在路边卖鞋垫的老太轧在车轮下。这时吉普车仍旧没有停下来,而是直接冲上了一米多高的台阶,撞到超市的墙上才停下来,老太也被拖行近两米。两分钟后,女司机才从副驾驶车门下来,吓得面无血色。

  “相撞的时候,吉普车的时速应该有40到50公里。”受损的黑色轿车司机王先生介绍,事发时他正准备找停车位,车子没熄火,但是已经停在人行道上。但他发现吉普车突然向他冲过来,撞在了车头上。

  警方:两辆车都有责任

  据现场交警表示,经过初步调查,黑色现代轿车突然出现在人行道上,吉普车司机本想踩刹车,却踩到了油门上,才引起了这起车祸,因此双方都存在一定责任。交警介绍,该超市门前人流、车流密集,存在一定安全隐患,在执勤交警的印象中,身亡的老太曾在此处遭遇过车祸。

  目前,交警正对两辆车的司机进行调查。本报记者李德庆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