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运大幕开启 > 2010年春运消息

票贩将91元车票卖200元 急于打工者硬头皮掏钱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2月21日01:55
  本报讯(记者 左洋)“今天去深圳的,有座位要不要?”昨日12时许,记者在武昌站前西广场上,3名身着黑色外套的人高价叫卖火车票,去深圳临客硬座票,票面价91元/人,叫价高达200元。

  当记者以旅客身份讨价还价时,一名票贩子操着黄陂口音说,不还价,你不买一样有人买。过了几分钟,一名急于去深圳打工的女孩子,硬是掏了200元买了这张票。

  记者发现,因在售票大厅附近有多名警察及武警值守,票贩非常低调,假装行人,趁旅客不经意随口问“要不要票”,如果旅客要票,就拉到售票点对面的西广场交易。

  西广场人流密集处,票贩子胆子也大得多,甚至在一名身着保安制服的工作人员身边交易,几个人将要票旅客一围,交易完成立即闪开。

  昨日,武汉铁路局在网上公示5天内春运余票,可登陆www.whrailway.cn网站查询,2月23日起,前往北京、广州、深圳的热门车次车票有售。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