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俄罗斯总统与乌克兰当选总统通电话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2月21日07:23
  新华网莫斯科2月20日电(记者魏大方)据国际文传电讯社20日报道,应俄方邀请,乌克兰当选总统亚努科维奇当天与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通了电话,双方就未来两国关系发展前景交换了意见。双方商定,亚努科维奇将于三月初访问莫斯科。

  另据莫斯科《共青团真理报》20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日前在对俄媒体发表讲话时希望亚努科维奇能够为加强俄乌双边关系与经贸合作做出贡献。

  梅德韦杰夫认为,乌克兰如果能够加入关税同盟这将是一件不错的事情。他希望乌克兰不仅发展同俄罗斯的双边关系与经贸合作,还应与其他国家发展相应的关系。梅德韦杰夫认为这完全符合乌克兰的国家利益。

  乌克兰中央选举委员会14日宣布亚努科维奇当选乌克兰总统。25日,亚努科维奇将宣誓正式就职乌克兰总统。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