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节 > 2010年春节消息

河南春节66起火灾零伤亡 无较大以上火灾事故

来源:大河网
2010年02月21日07:38
  商报讯(记者张毅力通讯员王志军王珂)我省春节期间火灾零伤亡,无较大以上火灾事故。据统计,郑州市发生66起火灾,因鞭炮引发的火灾降低一半以上。

  昨日,省消防总队发布消息,在过去的春节7天长假里,全省广大消防官兵恪尽职守,取得了火灾“零伤亡”、部队“零事故”的成绩。而郑州市全市共接警出动90起,火灾66起,除夕夜发生火灾29起,相较于去年除夕的87起,火灾起数直线下降了67%,因鞭炮引发的火灾数量也较往年降低一半以上。

  春节期间,针对烟花爆竹燃放“禁”改“限”,各级消防部门联合治安、法治等部门,对烟花爆竹储存点、销售点和集中燃放区域开展消防安全检查。据统计,节日期间,全省共检查单位25593个,发现火灾隐患26423处,下发法律文书9568份,整改火灾隐患23189处。责令“三停”单位227家,依法行政拘留98人。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