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尹志强丧礼低调举行 遗体提前火化 米雪哀别(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2月21日08:03
  米雪与尹志强胞弟扺达殡仪馆时,见大批记者追访,担心弄跌尹佬遗照,伸手去扶

  中新网2月21日电据香港“明报”消息,有亚洲第一中锋美誉的香港足球名将尹志强(尹佬)本月16日不幸与世长辞,享年53岁。米雪与尹家人遵照尹佬生前意愿,昨午低调办理他的身后事,遗体于歌连臣角火葬场火化,米雪一身黑色素服哀伤泪别挚爱,一代足球名将正式告别尘世;家人及好友稍后会为尹佬举行追悼会。

  尹志强于本月16日(年初三)因身体机能衰退病逝,据悉尹志强近年因病体型暴瘦,不想好友伤心,意愿将丧礼低调进行。红颜知己米雪及尹志强家人遵从他的遗愿,昨午低调进行尹佬遗体火化仪式,只通知至亲。

  全身黑色素服戴黑超口罩

  米雪穿着全身黑色素服,戴上太阳眼镜及口罩,悲伤送别挚爱,她离开火葬场时因太伤心,一度要旁人搀扶。日前米雪就尹志强病逝举行记者会时,亦只透露会办追悼会,未有再提及身后事的处理事宜。

  尹志强遗体昨午低调于歌连臣角火葬场火化,米雪、外甥梁汉文及半百亲友送别他。火化仪式原定于下午5时举行,但临时提前,于4时18分按掣火化。尹志强的遗体于下午4时许由灵车运到火葬场,米雪戴上太阳眼镜及口罩坐在灵车上,落车后与亲友们拥抱,全程低头,神情哀伤。仪式结束后,米雪与众亲友跨过火盆及用柚叶洗手,尹志强弟弟捧着哥哥的遗照,上车前说:“大哥,上车喇。”尹志强的遗照神情祥和,穿着西装,打上粉红色领带。
米雪与尹志强相恋26年,同甘共苦,无奈现在要阴阳相隔

  捧尹志强遗照低头不语

  尹志强弟弟随后上了一部车牌MANUTD1(有曼联之意)的7人车,原本米雪上一部平治车,但最后同样乘该部7人车离开。车直驶到红磡华丰街增福寿殡仪,殡仪落了半闸,当米雪落车时,因现场太多传媒,米雪怕尹志强遗照被撞跌伸手扶一扶,他们在内逗留约15分钟,离开时尹佬遗照已用红纸包着,米雪在车上一直低头捧着尹志强遗照。

  收起悲伤入厂继续拍剧

  一行人之后到了城市花园酒店饮解秽酒,梁汉文晚上7时许戴上太阳眼镜及口罩离开,见他用手掩着鼻,神情伤感;米雪则由另一通道离开,收起悲伤返入电视城继续拍摄新剧《女人最痛》,昨晚的通告至凌晨12时45分。

  米雪与尹志强相恋26年,近年尹志强与病魔对抗,米雪一直陪伴身边同甘共苦,痛失挚爱的她心情悲痛,连日来忙于办理尹佬身后事及坚持开工拍摄《女人最痛》,身心俱疲。
  米雪以未亡人身分送别尹志强,她心情悲痛,戴上眼镜及口罩遮掩伤感,离开时要旁人搀扶
离开殡仪馆,尹志强遗照包上红纸,米雪捧着遮掩面容

尹志强遗体昨午4时18分在火葬场火化,正式告别尘世

尹志强胞弟捧着哥哥遗照,遗照中的尹志强神情祥和

梁汉文昨晚离开解秽酒时,掩面回避镜头

  尹志强是一代足球名将,昨午弟弟棒着他的遗照与米雪登上这部车牌MANUTD1(英超联冠军球队曼联缩写)的座驾,特别有意思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