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玛丽莲·梦露著名黑白剧照上万欧元展售(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1日08:50

  柏林时间2月19日晚,一些著名的艺术家聚集地“哈克庭院”,一场关于老电影著名照片的展售聚会吸引欧洲名流纷纷参加,由好莱坞摄影师弗兰克·沃斯为玛丽莲·梦露所拍《七年之痒》的著名黑白剧照标价12500欧元展售。

  《七年之痒》老照片最贵

  在艺术品展售中,最吸引人的无疑是一组来自玛丽莲·梦露的电影剧照。这些剧照不少都代表着当年、那个时代电影里程碑式的进步。1954年,弗兰克·沃斯守候在纽约列克星敦大道上,将《七年之痒》的这一幕凝聚成经典;这独一无二的场景,由沃斯后人拿出来标价12500欧元出售。

  此外还有著名的《穿胸罩的泰勒》,描写伊丽莎白·泰勒在拍摄《巨人传》时的场景,同样标价过万。这些著名的照片至今已经有55岁了。沃斯后人将这些电影的经典瞬间拿出来,贡献给柏林电影节。

  演讲感谢钻石熊

  展览发起人,在会上专门发表演讲,声称这些私人作品出售后的收入将供给柏林电影节的电影基金会。大会对所有对柏林电影节做出贡献的个人和团队表示感谢,其中特别提及了TESIRO通灵。

  “我们感谢那些积极为电影事业贡献的人,在此我不得不提及柏林电影节今年收到了最珍贵的礼物,一只镶嵌满蓝色火焰切工钻石柏林熊,这只小熊不仅价值连城,更将在未来被拍卖,所获收入同样进入电影基金会,让更多的新锐导演有机会展示自己的作品。同时TESIRO通灵还为欧洲明星特别设计了SuperNova的钻石奖章,这一切都令人惊喜。”刘毅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