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赵阳考察澳洲华文媒体 赞其服务社群搭友好桥梁(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1日08:50

  国务院侨办副主任赵阳(左三)造访该报,受到行政总裁高文辉(左四),总编辑黄继昌(左一)欢迎。右二为吴洪芹司长、左二为郭锦玲、右一为张龙忠。

  中新网2月21日电据澳洲《星岛日报》报道,中国国务院侨办副主任赵阳19日率领赴大洋洲艺术团一行抵达悉尼,并为悉尼的侨胞带来了一台《文化中心·四海同春》的大型文艺晚会。

  甫下机,赵阳就在中领馆张龙忠领事陪同下率领艺术团的高层、国外司司长吴洪芹,国外司综合处处长卢海田,文教宣传司副司长郭锦玲造访该报。该报行政总裁高文辉、总编辑黄继昌热情款待了赵阳副主任一行。

  赵阳副主任关切地了解了澳洲华人的状况,并特别介绍了去年在中国召开的海外华文、传媒大会。对星岛日报20多年来在澳洲的服务社群,并搭起了侨胞与中国的友好桥梁作用,表示了称赞。

  行政总裁高文辉、总编辑黄继昌,也分别介绍了星岛日报的经营发行状况,并表示,星岛日报是澳洲历史最悠久的中文报纸,发行是最大。星岛日报与中国的人民日报及多间媒体,都有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

  赴大洋洲艺术团这次带来的《文化中心·四海同春》大型晚会,将于20日晚及21日下午,在悉尼市政厅隆重上演。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