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媒称台“国安会”人事将换血 涉外主管或去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1日09:59
  中新网2月21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马英九当局改组幅度将比外界预期的扩大,据指出,台当局“国安会秘书长”苏起下台后,整个“国安会”人事也将大换血,甚至牵动上任未久的“外交部长”杨进添也将随同换将。

  消息人士同时表示,“行政院副院长”朱立伦由于被内定出马角逐新北市,台当局已经开始在财经学界找人以填补其遗缺,现任“中华经济研究院”董事长朱敬一确定已被征询,但传出朱敬一的意愿并不积极,可能另觅人选。

  较令人意外的是,现任“外长”杨进添也传出在调整名单中,是否有所隐情已经引起揣测。另外,“教育部长”吴清基若被劝进参选大台南,也将异动。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