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图片频道 > 国内图片

山西多地市民凌晨上街“等地震” 官方出面辟谣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21日11:01
市民涌上街头“等地震” 网友秦强供图
市民涌上街头“等地震” 网友秦强供图
市民半夜从家里跑到街头、公园躲避灾难 网友秦强供图

  人民网太原2月21日电(记者 刘鑫焱 王竹青)今日上午,山西地震局发布公告:今日凌晨,太原、晋中、长治、晋城等地市民传播将发生破坏性地震的谣言,请大家不要信传。保持正常生活、生产秩序。

  今日凌晨三点左右,在太原、晋中、长治、晋城等地发生地震的消息相继传开,导致各市人民半夜从家里跑到街头、公园躲避灾难。

  记者从晋中市获悉,在祁县、平遥、左权等地,各乡村通过广播叫醒熟睡中的村民起床躲避灾害,有的村民为了财产安全,把家电全部搬到了街道上,来减少财产损失。

  据太原地震信息网公布,今日凌晨,太原部分地区市民传播将发生破坏性地震的谣言,目前已造成一些市民恐慌。希望广大市民不要轻信谣言,保持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

  山西省地震局有关人士介绍,根据《地震预报管理条例》,只有省政府才能发布地震预报,其它任何单位、个人都无权发布。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崔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