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醉酒女子躺路边绿化带 男子好心搀扶被当色狼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1日11:27
  女子满身酒气地躺在绿化带上,一男子好心上前试图将其送回家。然而女子家属赶到后,却怀疑男子是个色狼。所幸,集美凤安边防派出所民警及时帮这名男子澄清了“冤情”。

  前天晚上9时许,陈先生途经集美同集路时,隐约看见路边绿化带上躺着一个人。陈先生好心凑上前一看,发现是一名身材苗条的年轻女子。该女满身酒气,连叫几声都没有啥反应,已醉得不省人事了。巧的是,此时,女子包里的手机突然响起,陈先生拿起手机接通后,得知是女子家人打来的,就让对方赶紧过来接人。

  岂料,女子家人赶到后,认定是陈先生将女子灌醉,并怀疑陈先生有非分之想。一时间,陈先生可谓是“哑巴吃黄连”。为证明清白,陈先生当即向辖区凤安边防派出所报警。经民警了解,当晚,该女子参加同学聚会,期间喝了不少酒,回家途中,酒劲发作,女子便醉倒在路边。

  了解真相后,女子家属连忙向陈先生道歉,并连声感谢。(海峡导报曾毓慧翁键)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