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泰国寺院办理多啦A梦葬礼 享年负102岁(组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2月21日13:03
  这的确不是标题党,并不是同名同姓而是我们熟知的那个机器猫。最近在泰国举行了多啦A梦的葬礼,享年-102岁。这个事情发生在泰国中南部的一个大城市的瓦特?马哈洛克寺院内,一位泰国女子为自己所持有的多啦A梦进行了葬礼。剧当地媒体称,这名女子为自己的多啦A梦注册了幼儿园学籍,并每天开车接送多啦A梦上学。幼儿园的小孩也非常欢迎多啦A梦的到来。如果多啦A梦能顺利的毕业就没有接下来奇怪的故事了……
  据这名女子称,有一天多啦A梦托梦告诉她说:“我已经死了,我希望得到和人类一样的葬礼。”于是那名女子醒来后就立刻为多啦A梦举行了葬礼,寺院也接受了这一发事。于是这样一个奇怪的葬礼就诞生了,幼儿园的孩子们还为了多啦A梦的逝世而哭泣。随后这一新闻传到了日本,有人指责说“又不是真正的生物办什么葬礼。”根据多啦A梦电影版中的剧情,多啦A梦因于2112年诞生,所以多啦A梦在它诞生前102年逝世,享年-102岁。目前事件中的多啦A梦已经火化。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