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节 > 2010年春节消息

节后烟花销售进入平稳期 破五后烟花最低打五折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2月21日14:33
“破五”一过烟花最低打五折
“破五”一过烟花最低打五折

  “破五”一过烟花最低打五折

  节后烟花销售进入平稳期记者探访南城望京等地发现

  本报讯 (记者景晓薇王潇潇)昨天记者在京城部分花炮销售点看到,“破五”过后,摊主为了重新点燃市民的燃放激情以及减少退货量,纷纷以优惠价格吸引顾客。

  “8折了啊,不买就亏了啊。”在崇文区沙子口的一家销售点,老板石先生的吆喝声“如雷贯耳”,惹得不少路人纷纷入棚选购。

  石老板告诉记者,今年的销量明显不如往年,而过了“破五”,很多市民燃放烟花爆竹的热情骤减。

  眼看离正月十五最后一天的燃放期限越来越近,初七起市民就开始正式上班,所以干脆“能卖多少算多少了,不亏本就算万幸了”。

  昨天下午,望京的一家烟花爆竹摊位已经挂出了“五折”的牌子。

  销售人员王小姐说,由于人少,一天连300块钱都卖不出来,因此只好开始对部分烟花爆竹进行打折。

  望京的一个烟花爆竹摊位外挂出了“五折”的牌子

  摄/记者王潇潇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