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节 > 2010年春节消息

悉尼举办亚洲外最大春节庆典 超十万人参加游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1日15:09
  中新网2月21日电 据《澳洲日报》报道,舞龙灯、杂技演员、说唱演员、武术表演者和一只大金属老虎将成为今年悉尼中国春节游行的亮点。预计超过十万人将在悉尼街道两旁参加21日晚举行的盛典。

  演出将从市政厅开始,将有350名来自重庆的世界闻名的龙灯表演者和杂技演员参加演出。一共有2700本地和国际演唱者将聚集悉尼,参加游行,游行将以在Darling港的焰火表演结束。

  悉尼市长CloverMoore表示游行已经成为悉尼文化日历上的一个重要事件。悉尼今年在亚洲以外的地方举办最大的中国春节庆祝,迎接虎年的到来。悉尼市活动创意总监GillMinervini表示参加庆祝活动的人群变的更广了,悉尼欢迎韩国、越南社区首次参加游行。

  游行将在悉尼东部时间21日晚上7点45分从悉尼市政厅开始。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