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韩执政党智库:李明博支持率小幅上升 达到49.2%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1日17:33
  中新网2月21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执政党智库进行的民调显示,韩国民众对韩国总统李明博的支持率逼近50%。

  大国家党智库汝矣岛研究所18日针对全国4762名成年男女进行了有关对李明博执政能力的民调,并于21日公布了结果。此次调查以ARS电话调查方式进行,结果有49.2%的受访者积极评价李明博的执政能力,支持率比9日进行的调查结果(47.6%)上升1.6个百分点。

  否定评价则从46.7%降到46.2%,降低0.5个百分点。

  大国家党的支持率达到43.7%,上升1.8个百分点,民主党的支持率降低0.9个百分点,仅达到15.9%。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