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影等艺术类院校2010年艺考开始 场面火爆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2月21日19:17
  中广网北京2月21日消息(记者杨超)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18时50分报道,全国180多所高校的艺术类招生报名工作在年后陆续展开。今天(2月21日)是北京电影学院现场报名的第一天,几千名考生从全国各地涌来,火爆场面甚至超过往年。

  走进北京电影学院,红色的大横幅醒目的写着“梦——开始的地方”。梦想,成为了整个校园里最让人振奋的主题。一大早,电影学院门口的路边,停满了前来报名的车辆,足有三四十米,门口出现了拥堵的状况,拥挤的场面也在暗示着,“千军万马赶过独木桥”的场景今年仍会重现。

  表演学院是北京电影学院最受瞩目的院系,今年增设了相声、喜剧表演班,虽然只招收20人,却吸引了大量考生前来报考。考生中很多人经过了长期的艺术培训,对考试显得信心满满。

  记者在现场发现,并不是所有的考生对表演有明确的认识,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更多的仅仅是懵懂的明星梦。从表演系的报名处到录取的放榜处,只有不到一百米,有些人将会成为明日的“赵薇”、“陈坤”、“徐静蕾”,然而对于大多数考生来说,这一百米都是无法跨越的距离。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