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图片频道 > 国际图片

中国农历新年花灯巡游吸引10万悉尼观众(组图)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2月21日21:28
悉尼市长摩尔(右)和重庆市副市长谭栖伟(左二)与“老虎们”合影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陈霞枫):第14届中国农历新年花灯大巡游21日傍晚在澳大利亚最大城市悉尼市中心举行,吸引了近10万悉尼观众前往观看。

  据悉,此次花灯大巡游有2700多名表演者参加,共80个游行队伍。来自中国重庆的300多名艺术家也参加了本次活动,为悉尼观众带去了中国杂技、铜梁龙舞和莲花龙舞等精彩表演。

  为了庆祝金虎年的到来,悉尼市还特别用回收的厨房用具、单车、吸尘器和音箱等废旧材料制作了一个高达3.5米的巨虎,表达了悉尼市政府追求环保与可持续发展的决心。
  澳洲小朋友用轮滑的形式表现的“饮茶”文化
  参加新年花灯游行的小朋友们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新闻公共帐号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