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银行柜员机电脑出现故障 市民3900元存款成白条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2月22日01:20

  柜员机出故障

  存款3900元成白条

  本报讯(通讯员张萍 记者梅国胜)一市民到小区银行柜员机上存款,不料,存入3900元现金后,银行卡上无显示,柜员机打印的凭条也是空白,居民现场报警求助。昨日,警方与银行调查发现,原来是银行柜员机电脑出现故障。

  20日晚9时许,李女士从黄陂来东西湖走亲戚。因身上带着几千块钱现金怕不安全,于是到吴家山西湖名都小区一银行柜员机前,将3900元现金存入银行卡内。可是银行卡上并没有显示存款增加,打印出的存款凭条也仅有交易号码,却无所存现金显示。

  吴家山街头110巡警接警赶到现场,发现柜员机外观并无异常情况,不法人员做手脚的可能性不大,于是连夜与银行联系,银行经过查询柜员机远程记录后,发现李女士所存款的柜员机出现故障。

  昨日下午,银行已派员对该小区的银行柜员机进行检修。并请李女士保存银行柜员机交易原始凭条,与银行对账,最终可查明存款的下落。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