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两公交车追尾30人伤 多数人已接受赔偿协议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2月22日03:13
昨日上午,武警北京市总队医院,发生追尾的677路公交车司乘人员等在急诊室门口。本报记者 杨杰 摄

    昨日上午,武警北京市总队医院,发生追尾的677路公交车司乘人员等在急诊室门口。本报记者 杨杰 摄


  两公交车追尾30乘客伤

  事发安家楼车站,两人需住院治疗;公交部门表示已与多数伤者达成口头赔偿协议

  本报讯 (记者张伟峰)昨日早7时20分许,朝阳区亮马桥路安家楼公交车站,两辆公交车发生追尾,30名乘客被送医就诊,其中数人伤势稍重,两人需住院治疗。

  车站附近散落一地玻璃碴

  昨日上午9时许,安家楼公交车站附近仍有许多玻璃碴和积水。据事发地附近单位传达室的张先生称,早晨7时20分许,他听到“咣当”一声巨响,就看到安家楼站上,一辆677路撞上前方一辆688路的尾部,两车的玻璃均有损坏,散落了一地玻璃碴,车上多名乘客受伤。随后大约8辆救护车赶到现场,将伤者送往医院。

  乘客怀疑司机疲劳驾驶

  9时30分许,武警北京市总队医院急诊室,公交人员和医生在统计伤员情况。几名伤势较重的乘客躺在病床上,另有多名受伤乘客拿着刚拍的片子在一旁等待。当事的677路司机坐在急诊室门口,脸上还有血迹,只说此事公交相关部门正在处理,对其他事情则不愿多说。

  颈椎撕脱骨折的乘客高女士称,昨早,她从东直门坐688路上班,到安家楼站时,车门刚打开,乘客正在上下车,随着一声巨响,车尾部就被后面一辆公交车撞上了。

  677路车上受伤的乘客高先生回忆,他坐在司机身后的座位上,车到安家楼站时,估计司机都没刹车,就撞上了前面停着的688路,造成他右锁骨骨折。该车上多名受伤乘客均表示,事发时,该车司机好像睡着了一样,可能是疲劳驾驶导致事故。

  武警北京市总队医院医生表示,伤者伤势多不严重,多数人经过简单治疗后离开医院,只有两人需住院治疗。

  公交部门称事故原因待查

  参与处理此事的公交部门人员介绍,事发后,共有30名乘客到医院检查治疗,公交相关部门也派出多名工作人员到场处理,对于伤势不严重的乘客,公交与对方已达成了口头赔偿协议。至于具体事故原因,还需调查。

  朝阳交通支队东外大队人员称,此事正在处理中,详细情况尚不清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