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重庆打黑 > 09重庆打黑消息

重庆长寿湖黑老大自首 坦言被网上通缉无路可逃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2月22日05:59

  长寿湖黑老大曹红兵自首

  曹15日在九龙广场交巡警平台自首:本报记者探访曹红兵老家

  杜海

  本报讯 (记者 杜海)“报纸上是自己被通缉的照片,大街小巷到处都是警察,感到自己已经无路可逃,我现在要自首……”2月15日上午,涉黑网上逃犯曹红兵来到九龙坡区九龙广场交巡警平台自首。

  涉黑逃犯自首

  2月15日上午9时许,九龙坡区九龙广场交巡警平台的民警刚刚完成了交接班工作,突然见到一个青年男子来到平台,自称是网上逃犯,请求自首。据审查,该男子叫曹红兵,重庆长寿区长寿湖镇人,因涉嫌组织、领导黑社会性质组织,多次参加暴力殴打他人、敲诈勒索等违法犯罪活动逃匿,于2009年11月3日被市公安局打黑专案组网上追逃,并于2月7日被重庆市相关媒体公布。

  曹红兵在报纸上看到自己被通缉的消息后,十分紧张。特别是重庆市公安局实行新型警务模式改革后,交巡警警务平台遍布主城大街小巷,交巡警昼夜巡逻。每当遇到巡逻的民警和看到闪烁的警灯,曹红兵都感到自己已经无处遁身。同时,他也知道,主动自首比被公安机关抓获有从轻情节,于是,他便选择了主动自首。

  逃犯家中大门紧闭

  昨日下午4点过,记者赶到曹红兵户籍所在地长寿区长寿湖镇的某居民小区,该小区属当地一鱼场的家属区。但曹红兵户籍记载的房间内并没有人开门,从外看去属普通家庭,应有人居住。

  几分钟后,记者找到一名居住在附近的男子,他告诉记者,紧闭的房间就是曹红兵的家,在这里居住的还有他的父母和其他一些亲戚。今年36岁的曹红兵以前在鱼场打鱼,但他和附近的居民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见过曹红兵本人了。

  记者5点过离开时,曹红兵的父母也未回家。据了解,目前,曹红兵已由九龙坡公安分局移交到市公安局打黑除恶专案组。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