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成都今年54.59亿财政支出投向民生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2月22日06:00
  成德绵资讯

  近日公开的《关于成都市200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0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显示,2010年,成都市级财政一般预算支出中,用于改善民生、完善社保、发展教育等方面的支出最多,达54.59亿元,比去年增长13.7%。

  报告透露,2010年成都市财政支出将体现保增长、调结构、促改革、保民生的要求,重点向灾后重建、经济发展、教育文化、就业社保、医卫改革、生态环境、公共服务等7方面倾斜。

  其中,安排改善民生、支农惠农、促进就业、完善社会保障体系等预算支出54.59亿元,增长13.7%,占市级一般预算支出比重的41.1%,比上年提高1.2个百分点;安排加快提升产业发展水平、支持灾后重建和扩大内需等预算支出43.28亿元,增长11.7%,比重为32.5%,比上年提高0.4个百分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