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运大幕开启 > 2010年春运消息

浙江铁警破获特大假票案 缴获半成品假票1384张

来源:工人日报
2010年02月22日06:13

  本报讯 2月10日,浙江铁路警方在温州市一出租房内抓获制贩假票犯罪嫌疑人张某,当场缴获半成品假票1384张及一批制假工具,破获浙江省今年首例特大制贩假火车票案件。

  2月2日,温州站派出所接报称一旅客持1张假车票办理退票后,迅速出警将退票人查获。杭州铁路公安处获知这一情况后,立即抽调人员开展调查,很快摸清了制贩假火车票的犯罪嫌疑人在温州市的活动行踪和落脚点。经过布控跟踪,在一出租房内将伪造贩卖假火车票的犯罪嫌疑人张某抓获,当场缴获半成品假票1384张及电脑、打印机等一批制作假票的犯罪工具。(徐奇杰 戴宏峰)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