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与男士结伴看演唱会容祖儿澄清对方有女友(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22日08:35

容祖儿前晚欣赏演唱会时被发现有男伴在身旁,原来男伴已有女友。(图片来源:香港文汇报)

  人民网2月22日电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容祖儿向来单身,没有什么绯闻,唯一的都是和何韵诗传出绯闻。前晚容祖儿和一位男士看卢广仲演唱会,引来哄动。

  昨日她在海运大厦举行《公益金慈善义卖日》及唱片签名会,问她那位男伴是谁?她称是位女朋友的男朋友,那位女朋友也在现场,只是大家将注意力放在她和男伴身上。她笑言:“是否以为我有男朋友啦?(是呀究竟有没有男朋友?)没有呀,没有也不要紧,我一个人都好开心。”

  容祖儿指有朋友发梦时,梦见她有男友,但朋友指那个是恶梦。她称没男朋友也没所谓,不会强求。祖儿补充她捐出唱片、海报和公仔,指表示希望可以为公益金筹得二十万善款。昨日唱片已是第二次举行签名会,她指下个星期日尚有一次签名会。

  容祖儿还表示称新年只放了三天假期,近期忙于和阿Sa及王祖蓝拍电影。她称在电影内演懂功夫的女山贼,要常拍打斗镜头,弄得身体多处受伤,但都是皮外伤,没有影响拍摄进度。而且有阿Sa和王祖蓝经常讲笑,拍戏也很开心。昨日出席活动,容祖儿仍派利是,问她派了几多位数字利是?她称由妈咪负责入利是,没有理会。但至今没有收到很丰厚的利是,希望迟些可以收一封大利是。她指新年都是以开派对和打牌为主。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