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组图:以色列空军新型无人机服役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22日09:34

2010年2月21日,两名以色列士兵在泰勒诺夫基地注视着一架尚未命名的无人机。

  2010年2月21日,以色列空军投入使用一种新型无人驾驶飞机,它的翼展为26米,与波音737客机不相上下,机身长15米,飞机飞行高度可达1.2万米,能够续航超过20小时,航程可以从以色列达到包括伊朗在内的海湾地区。

2010年2月21日,以色列空军一架尚未命名的无人机飞过泰勒诺夫基地。

  2010年2月21日,以色列空军投入使用一种新型无人驾驶飞机,它的翼展为26米,与波音737客机不相上下,机身长15米,飞机飞行高度可达1.2万米,能够续航超过20小时,航程可以从以色列达到包括伊朗在内的海湾地区。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