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大同通信段青年志愿者贴心服务癌症患者 受好评(组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22日10:24

  1711次沈阳—包头的旅客列车缓缓启动,一位老大妈隔着车窗向身穿统一服装的青年志愿者挥手告别,还不停擦去眼角的泪水。嘴里还不停地述说着什么。

  2月20日8点32分,一位年近六旬,身体略显虚弱的老大妈,正准备从安监传送带上取下多件行李物品时。大同通信段青年志愿者宋迎春和王凯急速跑到老人面前轻声询问:“大妈,您需要帮助吗”,老人家抬起头略显疑惑地说:“我真有些受不了,刚刚化疗完身体太虚弱了,你们帮忙多少钱一件”。两人满脸喜色地对老人说:“我们是青年志愿者,我们服务是免费的”。随后两位青年帮助查阅了车次及候车室,及早把行李物品送往候车室。安顿妥当后,怕老人孤单,二人与老大妈热情地叙家常,列车进站后,他们搀扶着将老人送往9号卧铺车。临别时,老人紧紧握住二人的手,不停地说:“感谢了,感谢了,今天没有你们帮忙,我都不知道咋整,化疗恰逢春风暖呀”。二人与老人进行告别,并积极安慰老人一定保养好身体,争取早日恢复健康。(魏福华)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