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台东九旬老妇临终前寻儿 警方3小时圆其遗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2日10:35
  中新网2月22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台东县有一名90多岁的老妇人,年轻时因为贫苦把第4个儿子过继给亲友扶养,但10多年前却断了联络方案,她始终念念不忘。直到过年前老妇人因病去世,家属为圆她遗愿向警方求助,警员比对500笔数据,花了3小时终于查找老妇人儿子,让他能回去奔丧。

  在警员帮忙查找下,亲生母亲才能够认祖归宗,对此,李先生21日来到警局表达感谢,但老母亲在过年前去世,让他很遗憾。他表示:“很可惜,没有…那时候没有跟我妈妈,坐下来笑笑谈谈。”

  59岁的李先生是90多岁老妇人的4儿子,因为贫困把他过继给亲友扶养,后来他搬到台中居住,此后便和母亲却断了音讯。

  过年前老妇人因病去世,内心却牵挂4儿子,家人为了圆她的遗愿,求助台中县警局,警员郑立德展开寻人大作战,不只通过户政系统,也实际前往查看。一开始找了好几个地址却都是错误,最后花了3个小时终于查找人,让90多岁的老妇人可以圆遗愿,让儿子来送她最后一程。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