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海地地震救援障碍重重 > 海地地震消息

海地总统:地震死亡人数或达30万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2月22日11:01
  环球网实习记者朱盈库报道据路透社2月22日报道,海地总统普雷瓦尔20日称,加上埋在首都太子港建筑废墟中的遇难者,该国上月发生的地震导致的死亡人数将达30万。

  普雷瓦尔上周末在墨西哥会见拉美和加勒比国家领导人时说:“如你们所见,我们在街道上找到20多万具遗体,这还不算仍压在倒塌的建筑物中的遇难者。遇难人数将达30万。”

  这么大的数字将使海地地震成为现代历史上最悲惨的自然灾害。2004年印度洋海啸曾夺去20多万人的性命。

  普雷瓦尔说,在此次地震中,25万座房子被毁,150万人搭着简易帐篷,挤在太子港任何有空地的地方。

  美洲开发银行预算海地地震灾区重建将需要高达140亿美元资金。 (来源:环球网)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