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马岛之争 > 马岛之争

英阿马岛再起争端马岛报纸网站被“黑”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22日12:49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2月21日电 (记者宋洁云、冯俊扬)英国和阿根廷最近因为马尔维纳斯群岛(英国称福克兰群岛)海域石油资源的开采发生外交争端,殃及马岛当地报纸《企鹅新闻报》。该报的网站21日遭黑客攻击,网页中被放上了阿根廷国旗图案。

  《企鹅新闻报》是马岛发行量最大的传统报纸,该报的工作人员21日上午发现报纸电子版的网站遭到了黑客攻击,网页上出现了阿根廷国旗的图案,此外还有一则声明,强调马岛无论从地理上还是历史上都是属于阿根廷的领土。

  遭到黑客攻击的《企鹅新闻报》网站在当天上午恢复正常,目前还不清楚肇事黑客的身份。

  马尔维纳斯群岛位于大西洋南端。因该群岛主权归属问题,阿根廷和英国之间于1982年爆发了长达74天的战争,最终阿根廷战败。战后,阿根廷一直没有放弃对马岛的主权要求,并希望与英国对话,谋求以和平方式解决马岛主权归属问题。英国政府最近单方面允许石油公司在马岛周围海域勘探和开采石油,引起阿政府的强烈抗议。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