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足集结备战葡萄牙闹人荒 13人集训仅5人现身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2日13:22
  休息了6天之后,国家足球队昨天重新集结,备战3月3日与葡萄牙队的友谊赛。队伍定在了下午5点从北京大宝饭店出发,前往河北香河训练基地,但预期中的13名队员仅有5人现身,主帅高洪波也不见踪影。

  在日本夺得东亚四强赛冠军之后,国足于大年初二回国并解散。但为了备战3月3日在葡萄牙进行的中葡之战,队伍定于昨天下午集中。由于亚冠联赛即将打响,本期国家队并未招入中超四强的球员。在这份20人名单之中,还包括6名效力于欧洲联赛的球员。此外,邓卓翔刚确定转会山东鲁能,将缺席本次比赛,所以此次集训仅有13人参加。

  但昨天现身饭店集体出发的队员人数还不到一半,在下午5点之前,仅有曲波、姜宁、关震、张琳芃和汪强5人报到。大巴推迟了十分钟发车,但算上助理教练区楚良、傅博以及工作人员,车上总共仅有10人,不及现场采访的记者数量。

  根据计划,国足将在香河进行封闭训练,直到27日奔赴葡萄牙。对于本次友谊赛,国脚们也是充满期待,有望以主力身份登场的门将关震表示:“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能够体会到高水平的比赛。对手C罗可是双料足球先生,其实在平时训练中,我也让邓卓翔模仿过C罗的任意球,对他有一定研究。”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