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16岁少女上学途中遭强奸 父母擒获作案暴徒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2日13:39
  上学途中,花季少女竟惨遭强暴。2月21日,犯罪嫌疑人李某被银川市兴庆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今年1月6日早晨6时许,家住兴庆区光华门附近的16岁女中学生小燕(化名)如往常一样去上学,没想到厄运突然降临。小燕刚走出小区大门,从马路对面的院子窜出一名与其年龄相仿的男子,并尾随其后。小燕误以为其也是上学的学生,并没在意。当小燕行至路边一拆迁工地时,身后男子疾步上前拦住小燕的去路,采取威胁手段,挟持小燕至一旁废弃的房屋,将其强奸。

  小燕惨遭欺负,不敢到学校上课,在家附近徘徊。校方发现小燕没来学校,便将情况告知其父母。小燕父母立即沿途寻找,当找到小燕时,看见女儿满身尘土、衣衫不整。了解到女儿惨遭摧残后,小燕父母追上还未走远的暴徒将其擒获并报警。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李某如实交代了犯罪事实。(记者谭磊通讯员张忠民) (来源:银川晚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