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婚房突然失火致5死3伤 新娘跳楼逃生骨折(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2日13:59
小楼被大火烧黑。

  新婚前夜,婚房大火5死3伤

  湖州南浔一民房昨天凌晨失火,新娘跳楼摔成骨折,新郎住在宾馆逃过一劫

  昨天凌晨3点41分,位于湖州市南浔区练市镇湖盐东路87号的一幢三层民房突然起火,当时民房内有8人,除3人跳窗逃生外,另有3人当场死亡,2人因医治无效死亡。

  让人惋惜的是,这幢民居的主人,原本要在昨天给女儿摆婚宴的。婚礼还没举行,一场大火酿成悲剧,新娘也在这场大火中摔成骨折。

  凌晨起火

  新娘从二楼跳下

  昨天中午,在位于练市镇湖盐东路87号的火灾现场,湖盐东路东西两侧100米左右的地方,警方拉起了警戒线,严禁外人进入。一名姓鲁的邻居告诉记者,87号的房主姓周,今年48岁。昨天本是周某的女儿小敏招上门女婿结婚的日子。

  最早发现起火的是对面一家足浴馆的值班员施大爷。他说,昨天凌晨,他正在打盹,突然对面“咣”地传来一声巨响,他跑出去一看,发现房子着火了。他一边喊“着火了”,一边拨打119。听到施大爷的喊声,邻居们也跑出来一起救火。

  10分钟之后,消防队赶到现场。此时火势已经很猛,在消防队员救火的过程中,楼上有3人不顾劝告,跳了下来,后经证实为睡在2楼的小敏和一名伴娘以及住在3楼的一名周家的亲戚。

  新郎住到宾馆

  逃过一劫

  邻居们说,昨天本是周某的山东上门女婿与女儿结婚的大喜日子。婚礼前一天晚上,住在周家三层小楼里的亲朋好友共有8人,分别是来参加婚礼的周某亲戚、女儿小敏以及伴娘。按照练市镇的风俗,男女双方在尚未结婚前是不能同住一房的,周某的女婿前天晚上便和父母一起住到练市镇上的一家宾馆内,因此逃过一劫。

  火灾造成

  5死3伤

  大火在凌晨4点15分左右被扑灭。3人当场死亡,另外两人生命垂危,和跳楼的3人一起,被送到练市镇卫生院进行急救。

  昨天下午,记者从练市镇卫生院了解到,被消防员救出的2人中,1人因为吸入过多毒气,送到卫生院后不久就不治身亡。其余几名伤者被分别送往湖州市中心医院和湖州市九八医院。之后,火场被救出的另1人也因吸入毒气过多,于昨天中午12点左右死亡。另3名跳楼求生者,包括新娘小敏在内,均轻度骨折,没有生命危险。

  怀疑起火元凶

  是红烛和机油

  周家的邻居们猜测,火灾很可能是因为点新婚红烛引起的。前天晚上,周家一楼的客厅内点上蜡烛,大家在红烛还没燃尽前就睡觉了。

  周家的3层楼房为砖混结构,底楼曾出租给别人修理拖拉机,地上到处是机油,周某把房子收回后,一直没有清理这些机油。人们猜测,极有可能是红烛的火星掉到了地上,引燃机油,造成火势迅猛燃烧。

  到底是何原因引发大火,消防部门正在调查中。 (来源:钱江晚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