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欧洲之星将调查最新列车故障740名乘客被困事件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2日17:19
  中新网2月22日电 据英国《独立报》报道,由于2月21日晚间有一辆从法国巴黎开往英国伦敦的欧洲之星列车发生故障,导致740名乘客被困,欧洲之星公司宣布将就这起最新的列车故障事件展开调查。

  欧洲之星公司一名发言人表示,“我们不知道到底是何事,为何在那一时刻发生。我们将全面调查。”该发言人还对可能造成对旅客的不便致歉。

  有报道指出,欧洲之星列车在英国肯特郡的阿什福德(Ashford)附近停驶后,车上电力中断,员工们竟然没有手电筒,只能拿自己的手机照亮。这令乘客们感到有些不解。

  不过,乘客们大多情绪稳定,他们随即被前来接替的列车送走,于凌晨抵达原本的目的地——伦敦圣潘克拉斯火车站(StPancrasstation)。

  2009年圣诞节前夕,5辆欧洲之星列车发生故障停驶,约2500名乘客被困在英法海底隧道内。欧洲之星公司于今年本月稍早发布了一份对该停驶事件的调查报告,公司在报告中承认对可能发生的故障没有做足准备。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