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洪都拉斯政变 > 洪都拉斯政变消息

洪都拉斯新政府与29个国家恢复外交关系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22日17:32
  人民网2月22日电 据来自特古西加尔巴的消息,由洛沃总统主持的洪都拉斯新政府已与29个国家恢复外交关系。这是外交部长卡纳瓦蒂日前宣布的。

  卡纳瓦蒂说,“在20天的时间里我们与29个国家恢复了外交关系,洪都拉斯原与39个国家有外交关系”。他说,洪都拉斯与这些国家曾有良好的关系,在国家安全、普埃布拉计划、中美洲地区、贩毒问题等领域与这些国家有共同的议程。在去年6月28日政变时国会罢免塞拉亚总统以后,洪都拉斯受到国际社会的孤立。去年11月大选中获胜的洛沃总统今年1月27日宣誓就职。

  卡纳瓦蒂说,与巴西、乌拉圭、墨西哥、智利、巴拉圭和美洲玻利瓦尔联盟的成员国委内瑞拉、古巴、尼加拉瓜、玻利维亚和厄瓜多尔的关系还没有正常化。他希望在里约集团坎昆首脑会议以后能改变这种情况。(管彦忠)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