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冬奥会:中国女子冰壶队加时赛击败加拿大队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2月22日19:46
  中国女子冰壶队拉拉队(资料图片)

  中广网温哥华2月22日消息(记者王磊费磊李欣)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8时44分报道,第21届冬奥会女子冰壶循环赛四个小时在温哥华奥林匹克中心结束了一轮的争夺,中国女子冰壶队加时赛击败此前全胜的东道主加拿大队,目前排名第三位。

  中国队和加拿大队的比赛被安排在当地时间周日晚上,很多加拿大观众是在观看了男子冰球加拿大对美国队的比赛之后前来观看冰壶比赛的。比赛一开始中国队率先进入状态,前两局连得三分,但是落后的加拿大队稳扎稳打,始终保持较好的状态,再第三、第五、第六、第七局每局的一分,第七局结束双方打成4平。之后中国队再得一分并开始采用破坏战术,但是第十局加拿大队还是利用后手优势和中国队打成5:5平。

  加时赛加拿大队开始表现出色,多个冰壶占据本营位置。中国队掷出的倒数第四个和倒数第三个冰壶清开了本营附近对方冰壶,依靠对方最后一个冰壶的失误了获得一分,最终击败对手。

  中国队主教练丹尼尔·瑞夫在接受告诉记者,中国队始终控制着一切,从一开始到结束都是这样,无论是第六局、第八局、第十局直到加时赛都是这样。前面我们得了四分,对方第六局追成4:3,对手实力也很强,后来就是5:5平了,从而在加时赛时我们赢得了比赛。

  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