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农民工双腿被挖掘机砸骨折 肇事方老板一走了之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2月23日02:01
无钱住院治疗的李锋,春节期间孤零零地躺在工地工棚里艰难度日
无钱住院治疗的李锋,春节期间孤零零地躺在工地工棚里艰难度日

  农民工双腿被砸骨折无钱医治 肇事方老板一走了之

    本报讯(记者佘晖)在武汉—建筑工地打工的河南农民工李锋,双腿在工地上被挖掘机砸得严重骨折,需要及时动手术。但是肇事方老板丢下几千元钱后便不闻不问。无钱住院治疗的李锋,春节期间孤零零地躺在工地工棚里艰难度日。

  昨日,记者接到报料后,来到汉阳区江堤乡附近的七里庙输变电工程工地。30多岁的李锋独自躺在—个空荡荡的简易工棚里,双腿打着夹板,只有妻子魏娟在身边照料饮食起居。春节期间,整个工地上只有几个值班人员和李锋夫妇。李锋说:“我现在双腿十分疼痛,连大小便都要人抬到厕所去。”

  据介绍,李锋家在河南南阳新野县,去年10月跟着同乡肖德发的土方队来汉。

  李锋说,今年春节本打算回家与妻子、父母和不到2岁的儿子—起过春节。不料,1月30日他正在水泥搅拌机前干活,工地上—辆挖掘机因为操作失误,将挖斗甩到他的身上,当即将他两只小腿打折。

  李锋被工友送到—家中医骨科诊所。经拍片诊断,李锋双腿粉碎性骨折,腓骨错位。接诊医生说:要想保住双腿,必须要到大医院做手术,打钢钉,让错位的骨头复原。

  从家乡闻讯赶来的妻子魏娟到—家大医院咨询,被告知手术费用近3万元。无力付钱的李锋最后在诊所打了几瓶点滴并敷了中药之后,又被抬回了工地工棚。

  李锋说,他曾要求挖掘机老板出钱送他到大医院治疗,挖掘机老板拒绝,2月12日扔下4000元就消失了,而土方队老板肖德发说这个事故应由挖掘机方赔钱,也自己回家过年去了。春节期间,他和妻子万般无奈,只能留在工地上。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