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两男童坠鱼塘双双溺亡 死者由父母接来北京过年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2月23日06:07

  本报讯(记者展明辉)昨日下午,朝阳区金盏乡黎各庄村润丰集团生产加工基地,两名约四岁的男童疑结伴玩耍时,不慎落入两米深的鱼塘里,双双溺亡,后被路过的工人发现捞起。据工人们称,死者为表兄弟,父亲都是承包该集团项目的老板。目前,朝阳警方已介入调查。

  鱼塘出入口呈开放状态

  事发鱼塘位于润丰集团生产加工基地院内北侧,面积近百平米,四周由一米多高的栅栏围起,仅留有一个出入口,呈开放状态。昨晚9时许,两具男童的遗体仍被放置在鱼塘旁的马路牙子下,面色苍白,身体由红色被褥包裹。此时,大批刑警聚集在附近,对遗体进行拍照取证。

  据工人们称,两个孩子的母亲是亲姐妹,父亲都是承包该集团红外线设备加工项目的小老板,分别姓项和刘。“最近春节,兄弟俩被带来北京过年。”工人们说,昨日中午,两家人去饭店吃饭后,孩子都被送回基地内,由其自己玩耍。但下午三点多时,两人均不见了踪影,急得他们的父母到处寻找。

  工友发现兄弟俩漂在水上

  “5点的时候,(孩子的)家里人还到处喊着要吃晚饭了,可一直没有回应。”工人们说,不久,一名工友路过鱼塘时,发现兄弟俩都漂在水面上。工人们立即拨打119报警,并跳入水池,一一将其抱上了岸。孩子父母闻讯赶来后,见两人已经没了呼吸,仍用火盆、木炭生火,试图将男童身体捂热,但已回天无力。

  据救援人员证实,消防员到场前,两名男童已被工人先行救出,其年龄都在四岁左右,因溺水双双不治身亡。

  就事发原因,该基地值班人员表示,男童可能是在玩耍时,不慎从出入口落入鱼塘。至于出入口为何开着,暂时还不清楚。

  昨晚近10时,两名溺水儿童的父母以及施救工人仍在基地办公室内,配合警方做笔录。现场民警未透露事件具体细节。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