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广东书记省长新春群发“红段子”(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23日07:47

  各位网络就业、创业者:

  瑞虎呈祥,福虎生财。浩瀚网络海洋蕴含无穷宝藏,等待有志有心有才者挖掘。希望大家抓住广东产业转型升级和网络产业新业态兴起的好时机,不因善小而不为,不因难大而退缩,努力在虚拟社会中就业创业谋新业、创意创新创财富,打造实现自我价值的“梦工厂”。新年伊始,祝各位大虾在网上淘到金、掘到金,就业结硕果,创业能成功。我们将继续关注和支持你们!

  中共广东省委书记汪洋

  广东省人民政府省长黄华华

  2010年2月22日

  昨天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省委书记汪洋,广东省省长黄华华通过广东移动红段子平台向广东200多万网络就业创业人员发送“红段子”新春寄语,祝愿大家新年在网上淘到金、掘到金,就业结硕果,创业能成功。

  汪洋、黄华华发送的“红段子”说,浩瀚网络海洋蕴含无穷宝藏,等待有志有心有才者挖掘。希望大家抓住广东产业转型升级和网络产业新业态兴起的好时机,不因善小而不为,不因难大而退缩,努力在虚拟社会中就业创业谋新业、创意创新创财富,打造实现自我价值的“梦工厂”。(记者刘旦)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