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德国汉莎航空飞行员大罢工 北京上海航班被取消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2月23日08:12

  □记者 毛懿

  晨报讯 从昨天开始,德国汉莎航空公司飞行员开始了为期4天的罢工,受此影响,上海地区有6个航班被取消,分别是2月22日、24日、25日法兰克福至上海,2月23日、25日、26日上海至法兰克福。不过,上海往返慕尼黑的航班暂不受影响,照常运行。

  受德国汉莎航空飞行员罢工影响,目前中国北京、上海、香港往返德国的24个航班将被取消,其中北京地区有10个航班,上海地区有6个航班,香港地区有8个航班。上海往返慕尼黑的航班暂不受影响,照常运行。广州和南京地区往返法兰克福的航班暂不受影响,正常运行。

  游易旅行网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已经根据汉莎航空的政策通知订票旅客改签或退票,预订航班取消的旅客可免费退票,也可以重新免费预订另一个汉莎航空航班,但汉莎航空规定旅客的机票必须是在2010年2月18日前购买的,并且更改后的新的出发日期要在2010年3月31日之前,出发和到达的目的地也必须保持不变。

  另外在德国境内旅游的中国乘客如果航班被取消,可以免费更换德国铁路的火车旅程。旅客可以重新购买一张与机票路线相同的火车票,最后火车票可以连同机票提交汉莎要求退款。

责任编辑:郑小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