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火箭关键时刻崩盘成习惯兰德里作用马丁无法取代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23日08:13
  北京时间2月23日,《DIME杂志》消息:“休斯敦,我们有麻烦了”这样的标题令人生厌,就像任何与西雅图有关的消息都会套上“西雅图不眠夜”的标题一样。

  火箭的麻烦是实实在在的。自从一月初以来,火箭最近22场比赛输掉14场,已经跌落到西部第十的位置上,而且看起来火箭下滑的车轮并没有停止的趋势。不过,考虑到火箭是一支没有姚明,没有特雷西-麦格雷迪,甚至没有罗恩-阿泰斯特的球队,他们仍然处在竞争季后赛资格的行列当中,已经令人欣慰,毕竟现在的火箭主要是由一群角色球员和第二轮新秀组成的队伍。

  火箭的努力程度有目共睹,他们能够将球投中,有时候也能打出有效的防守。即使火箭输球,也仅仅与对手相差毫厘之间,但这就是火箭最大的问题。在每一场比分紧咬的比赛中,火箭直到第四节最后时刻都仍然有赢球的机会,但是最终吞下输球苦果的必定是火箭。在过去的两场比赛中,的防守成了火箭第四节崩盘的主要原因,他连续被T.J.-福特和达伦-科里森打爆,而火箭没有球员能够在第四节挺身而出去连续得分。

  “我们正在通过失败去学习,”表示,“你可以这么说。但是我们必须找到最后时刻终结比赛的办法,我们必须打出那些能够给我们带来胜势的高潮。”

  在卡尔-兰德里离开以后,火箭第四节将更加难打。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兰德里是火箭唯一可以说“把球给我,我将带领你们闯关”的球员,他的第四节得分高居全联盟前列,可是他已经离开了休斯敦。也许你说,凯文-马丁能够帮助火箭解决投关键球的问题,可是马丁为火箭效力的两场比赛平均仅得13.5分,28投8中,投篮命中率仅为28%,他显示了水土不服的特征。

  下赛季,马丁和布鲁克斯执掌后场,阿里扎和肖恩-巴蒂尔在锋线游走,内线有健康的姚明坐镇,火箭将非常强大,如果他们能续约和凯尔-洛瑞,将更加出色,但那是下个赛季的事情了。本赛季的此时此刻,火箭虽然没有被彻底抛离季后赛版图,但他们已经失去了赛季初期那些有利因素。所以里克-阿德尔曼教练现在很迷惘,他说,“我正在试着解决关键时刻得分的问题,我真的做出了努力。” (来源:NBA中国官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