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14岁少年沉溺电玩 赌博两天输光2万元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23日09:13
  (湖南)长沙的戴先生前晚在清点家中财物时突然发现少了一万多元现金,自家十四岁孩子的几千元压岁钱也全都不见了踪影。经戴先生查实,竟然是孩子将钱全输在了附近的一家电玩城内。

  戴先生说,孩子是在家里偷偷拿的钱,还有收的压岁钱。总计近两万元。孩子是在附近的一家电玩城内玩一种叫动物帝国的赌博机,输赢非常大,不到两天时间就把钱都输光了。

  戴先生称,自家孩子现在正在读初中,以前学习成绩还算不错,可自从半年前迷上赌博电游机之后,不仅学习成绩直线下降,还常常在家中偷钱去赌博。以前找小孩子的时候就在附近的那家电玩城内找到过,孩子平时也常去那里玩。而那家电玩城,一年365天里天天开门。

  为了进一步了解情况,戴先生带着记者找到了位于开福区一家超市一楼的乐美奇电玩城。戴先生告诉记者,他的儿子就是在这里不到两天时间输了近两万元。从外表看上去,这家乐美奇电玩城和普通电玩城没有太大区别,可走进其中就会发现有一扇写着“仓库重地闲人免入”的白色木门后别有天地。在这扇白门后面,一个二十平米左右大的房间摆满了大型赌博机。记者进去时,正有几名男子在赌博机上赌得正欢。记者随便找了个座位坐下观察,发现不到两分钟时间,身边一位男子就输了两百多元。

  在拍摄到足够的证据以后,守候在外的另一组记者拨打了110报警电话,接到报警之后110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而就在此时守候在外的记者发现工作人员突然关上了大门。这时跟随110进入游戏厅的记者来到了秘密赌博点,而不管民警怎么敲门,工作人员就是不开,在关闭所有赌博电游机之后工作人员打开了大门。对于民警的质问这名工作人员显得十分理直气壮,可就在守候在内的记者亮明身份之后对方态度来了个180度大转弯。面对记者质疑,这名工作人员显得十分蛮横,随后短短几分钟时间内冲进来数名男子将记者团团围住。

  民警收缴了主板后离开了现场,而就当记者准备一同前往派出所进一步了解情况时,再次遭到这伙陌生男子的阻拦。最终记者冲开阻拦离开了现场,而直到记者离开时也始终没有负责人出面解释此事。

  附近居民表示,这家赌博电游室在此存在一年多,也多次被警方查处,但始终存在于此。

  戴先生说,开了有大半年了,居民们以前也打过110,但把东西收走以后,过了两天又开门了。

  那么这家存在于电玩城的非法赌博室为何屡禁不止?中间又有何缘故?关于此事的进展,我们将继续关注。 (来源:湖南红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