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河北地震局发布公告:我省近期不会发生破坏性地震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3日10:35
  根据规定,只有省政府才能发布地震预报,其他任何单位、个人都无权发布

  河北省地震局昨天(22日)发布公告称,据专家分析,我省近期不会发生破坏性地震。

  据省地震局预测研究中心主任张跃刚介绍,2月21日至22日,我省石家庄、保定、邢台、邯郸等地区出现地震谣传。根据省地震局对观测资料的分析,目前我省没有发生破坏性地震的迹象。我省也没有发布任何地震预报意见。省地震局希望大家不信谣、不传谣,保持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

  据介绍,根据《地震预报管理条例》的规定,只有省政府才能发布地震预报,其他任何单位、个人都无权发布。(记者段丽茜) (来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