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足坛反赌-南勇、杨一民等已被刑事拘留 > 09足坛反赌消息

足协正式公布处罚决定 四队受罚蓉穗被降级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2月23日11:17
  中广网北京2月23日消息 (记者舒晶晶)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0时26分报道,中国足协今天(23日)上午10点召开新闻发布会,由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通报处罚三支涉假俱乐部的相关情况。

  参加发布会有中国足协的新闻发言人董华,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主任、政法大学体育部教授王小平,以及北京华为律师事务所律师周明。新闻发布会上,首先由王小平主任宣布了四个处罚决定,第一个处罚决定是针对广州医药俱乐部,在2006年的中甲联赛8月19号的第17轮广州医药对山西陆虎的比赛,以及9月9号中甲联赛第19轮广州医药对绿城这两场比赛当中,广州医药存在贿赂行为。根据中国足协相关纪律处罚办法的相关条款,决定对广州医药处以降级处分,降至2010年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

  第二个处罚是对成都俱乐部,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在2007年9月22日中甲第21轮青岛海利丰足球俱乐部与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的比赛中,成都俱乐部存在贿赂行为,根据相关条款对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处以降级的处罚。

  第三个是青岛俱乐部,青岛俱乐部在2007年9月22号中甲联赛第21轮青岛海利丰足球俱乐部与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的比赛中,青岛队存在贿赂行为;在2009年9月2日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第18轮青岛海利丰足球俱乐部与四川西部治国足球俱乐部比赛中,青岛海利丰足球俱乐部违背体育道德。最终确定对青岛俱乐部施以取消联赛的注册资格、罚款20万处罚。

  第四个是对南京有有俱乐部的处罚,在2008年10月24日,国际足联来函要求有有俱乐部支付该俱乐部所属波黑外援的相关款项,但南京有有俱乐部未在规定日期内支付,2009年12月21日,国际足联做出扣除南京有有中甲联赛积分6分的决定,并罚款5万元。同时在2010年中甲比赛中,南京有有将减少1名外援出场名额。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