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国客机上演空中惊魂 飞行中燃油泄漏紧急迫降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2月23日11:29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2日报道,一架满载乘客的英国客机21日上演了惊心动魄的一幕,飞机刚刚起飞后数百加仑燃油从一侧机翼喷出,飞行员被迫将飞机紧急迫降在意大利的机场。

  这起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21日下午,英国旅游公司“托马斯库克”(ThomasCook)的一架波音757客机从意大利西北部城市都灵的伽塞雷机场(Caselle)起飞数分钟后,机长发现飞机右侧机翼处燃油泄漏,于是机长向地面控制塔发出紧急迫降信号。

  与此同时,地面人员也已经注意到这一紧急情况,并发出紧急警报,机场立即关闭,消防车在跑道上待命。

  机上乘客注意到泄漏情况后惊恐不已,飞行员在飞机到达安全高度前向乘客们通报了情况。由于泄漏严重,飞机所剩燃油无法飞往目的地城市——英国伯明翰,飞行员被迫采取紧急迫降,最终飞机在起飞半个小时后安全迫降,机上乘客也安全从飞机上疏散,人群爆发出一片欢呼声。

  为清理泄漏燃油,机场跑道被迫关闭了2个小时。机场官员说,造成燃油泄露的原因是一个阀门出了问题。

  据悉,这架航班上共有231名乘客,他们刚刚结束滑雪度假。经过技术人员的维修,当地时间22日上午,这架飞机已平安抵达伯明翰。 (来源:中国日报网李卉)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